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2013年非教学岗位招聘面试公告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3-03-13  点击:

按《浙江外国语学院2013年非教学岗位招聘公告》,我校今年拟公开招聘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等7个非教学岗位共10人。根据考试中心提供的笔试成绩,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5比例的依据,现将我校非教学岗位面试入围分数线公布如下:

招聘岗位

分数线

学生思政辅导员(女)

68

学生思政辅导员(男)

48

图书馆专技

62

教务管理

65

科研管理

79

人事处师资管理

72

人事处工资管理

73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面试将定于2013年3月17(周日)-18日(周一)进行。请各位入围面试的人员务必于3月14日16:00前与我处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电话、短信、邮件、传真任一方式),过时未予确认的视同放弃面试。因入围者放弃面试导致该岗位面试人数不足1:5时,按照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补足1:5为止。

面试时,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均需原件;若是应届毕业生可只带身份证和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一份),其中国外留学人员需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缺少上述证件者,原则上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内容为个人职业素养及岗位业务能力考察。

面试地点:浙江外国语学院芳草苑

笔试成绩、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附后。

联系人:范老师,联系电话:0571-88213021,邮箱:rcyj@zisu.edu.cn

浙江外国语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三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地址:杭州市文三路140号(西溪数码港旁边)

公交车179、156、527、290、74路等到上宁桥或文三路口站台下车可到达。

笔试成绩

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笔试成绩.xls (96 K)下载

面试时间地点安排.doc (34 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