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人事处是具体负责学校人事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根据国家、省人事与社会保障工作有关政策、规定和学校的发展目标,制定并执行人事工作的政策、措施和规定。负责全校的教职工队伍建设,包括制定并实施各类人才规划,引进高层次人才,进行人员招聘、引进、考核、调配等管理和服务,统计、更新和维护在职人员数据库;组织实施各类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和考核工作;负责教职工的在职学习和培训的审核和管理;负责教职工的薪酬、福利、保险的管理和发放;负责机构编制核定以及派遣人员等临时用工人员的聘用等

人事处秉承“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处室文化,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目标,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致力于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一流的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提供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