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02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本学期教职工开学报到时间为32日,本着关心职工、掌握动态、保障运行的原则,请安排专人做好有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报到情况统计要求

(一)统计内容

本单位全职在岗教职工人数,包括在职、派遣、全职特聘及外籍教师总数。

(二)到岗依据

以开学报到时本人签到记录为依据统计到岗情况。

(三)未报到情况统计要求

1.须填写未报到事由、现在何地、预计回校报到日期;

2.对未按时报到、又未履行请假手续的人员,要注明其是否主动与单位联系过、单位委托何人负责联系、是否联系到本人、本人目前基本情况及预计报到日期等

3.对应归未归及请假未办理续假手续人员,须单独出具书面材料,说明其本学期开学报到情况,同时根据相关文件政策提出明确处理意见。

、材料报送要求

请于37日下班前上交《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统计表》,并根据需要上交有关书面材料;电子材料请通过钉钉上交,纸质材料请上交至厚德楼308办公室。


联系人:李媛媛/0571-88218255908255/厚德楼-308

附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统计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