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报送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0  点击:

各学院(部):

为大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制定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并于1130日前送交教工部、人事处。现就进一步制定人才引进计划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进一步完善人才队伍建设规划,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提出相应引才计划。

二、请各单位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任务与使命以及“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根据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与所承担的课程,并结合学院生师比与师资队伍现状,按需提出人才引进计划。

三、请各单位在引才计划制定时明确拟引进“西溪学者”、博士、外国文教专家、柔性高层次人才等计划数,并对拟引进人才的学科研究方向给予明确。

四、有关非教学岗人员需求计划也一并制定,制定时明确岗位与相应的职责。

教工部、人事处联系人:李翔宇,联系电话88213021

计划表纸质版请送至教工部、人事处(厚德楼317),并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rcyj@z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