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层级内聘任(含预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9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及《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浙外院〔2021〕49号)、《第五轮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浙外院〔2021〕74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层级内聘任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对象

1. 现聘专业技术岗位且符合高一级专业技术岗位条件的人员。2. 202312月前退休且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按规定申请预聘。

3. 申请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含初聘)的人员,如聘任相应职务(岗位),不再参与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层级内聘任。

二、聘任条件

申请聘任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应符合《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相关配套文件》规定的条件,各单位开展各级岗位的推荐或聘任工作。专技二级岗位聘任工作另行通知。

申请人所提供的业绩成果,应在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期间获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时间截止到202212月31日,申请预聘的计算时间截止到退休年龄当月底。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突出业绩导向,择优聘任。

岗位聘任一般应当逐级进行,应聘对象应在原岗位聘满一个聘期。

三、聘任名额

根据2021-2025年专业技术岗位层级内聘任计划,本次聘任名额为:专技三级2个,专技五级4个,专技六级8个各单位专技八级名额见附件2,其他岗位级别名额不限对于申请预聘的,指标单列。

、聘任程序

(一)个人申请。申请人填写《专业技术岗位聘期内聘任表》,并提出上岗后聘期内的目标任务,将目标任务填入《聘任表》中的相应栏目。各单位进行初审、师德师风鉴定,确定专业技术六级及以上推荐名单,同级推荐人员有两人及以上的须排序;按设岗数确定八级及以下拟聘名单。

上述名单公示三个工作日,同时报学校人事处,推荐名单及拟聘名单1116日下班前报送

(二)学校组织资格审查并反馈资格审查结果。

(三)学校组织评聘。

(四)聘任公示。

(五)学校发文聘任,聘任结果报上级部门审核或备案。

、材料报送

各单位《专业技术岗位推荐及拟聘情况一览表》1份,个人《专业技术岗位聘期内聘任表》1份、聘任表中填报的业绩相关佐证材料1份。

请各单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规定的程序,严格条件,严把质量,并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联系人:池玥兰(厚德楼317

联系电话:85213686

事 处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