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启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前管理在线申办功能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1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近期,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了《关于启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前管理在线申办功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自2022年11月7日起,所有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派出前国内管理材料均在信息平台提交,留基委将在信息平台进行审核(详见留基委网址:https://www.csc.edu.cn/news/gonggao/2394)。请有关教师根据《通知》的规定和要求,及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办理派出手续

一般流程:

1.如需要办理调整留学单位、延长留学资格有效期、申请取消留学资格等手续的,应在平台上选择相应事项,下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申请表》,准备相关材料,提交学校人事处。

2.经学校人事处签署意见盖章后,寄送至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审核盖章;

3.省教育厅审核盖章后,寄回教师本人;

4.最后由教师本人扫描至留基委信息平台;留基委将在信息平台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在信息平台通知留学人员本人。

请各位学院及时提醒有关教师,做好教师国家公派留学管理工作。


联系人:池玥兰(厚德楼317)

联系电话:0571-85213686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