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学员选拔组织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03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直属单位: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学员选拔组织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三)在中央各部委、各省级人民政府、中央军委总部机关及其所辖直属行政事业单位,或者大型科研院所、高校、医院担任分管财会部门的负责人、财会部门相关负责人。

(四)具有经济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较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工作经验,从事财务会计工作5年以上。

(六)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22年5月31日),身体健康,具有充足时间和精力参加学习。

已参加过财政部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项目的,不再参加选拔培养。

最近5年内因会计工作违法、违纪受过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或因直接过失给本单位造成不利后果或不良影响的,不得参加选拔。本人所在单位最近5年内存在严重违反会计法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的行为,且与本人工作或职权范围有直接关系的,不得参加选拔。

二、校内选拔流程

(一)个人申报。申请者按要求填写《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 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申请表》(附件1)同时申请表中所填列事项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一份),8月8日前提交至所在单位。

(二)单位审核: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申请人的单位推荐意见(不少于300字),加盖单位公章。请于810日前将申请人申请表、相关复印件所在单位推荐意见、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报送人事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iyl@zisu.edu.cn或钉钉

(三)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学校审定后报送省级主管单位。

三、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选拔集中笔试时间为2022年9月18日(周日)上午8:30-12:00,考试地点为杭州市,具体考试场所待正式确定后,以短信方式通知申请者其他详情请见附件3

联系人:池玥兰 厚德楼317

联系方式: 0571-85213686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