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申请“浙江外国语学院三十年教育工作者荣誉奖章”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8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浙江外国语学院三十年教育工作者荣誉奖章”(浙外院办〔2015〕81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2年度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在教育系统从事教育工作年限累计满三十年(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2022年831日)且仍在编在岗的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

二、推选程序

1.申请者填写《浙江外国语学院三十年教育工作者荣誉奖章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

2.所在单位汇总审核并签署意见(附件2),于831日前将纸质材料报人事处,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表和汇总表钉钉报送;逾期则在下一年度申报。

3.学校审定后,对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发放浙江外国语学院三十年教育工作者荣誉证书。

联系人:耿慧(厚德楼308/88218255/15988857591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