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员工健康教育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学校防控办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做好我校教职员工健康教育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通过培训,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开展群防群控。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好个人健康管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社会责任感, 与全社会一道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二、培训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

三、培训形式

为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可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或者自学等方式进行。通过所在单位官网、钉钉、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多种渠道,第一时间将相关培训内容、关键信息发送给教职员工,引导科学、理性地应对疫情。

四、工作要求:

(一)强化过程管理。各单位强化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组织培训,培训要严格落实培训签到、请假制度。

(二)做好培训材料的整理归档。做好培训记录,所有培训材料(包括培训通知、签到表或网上参训截图、影像资料等)要及时归档保存。培训完成后及时将材料总结和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材料报送至邮箱rsc@zisu.edu.cn

(三)注重培训实效。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切忌走过场、流于形式。培训可分层分批进行,所有人员的培训要在429日前完成。

联系人:李震,联系电话:13516704251


附: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健康教育培训手册


人 事 处

2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