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西溪学者”校内选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28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根据学校《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溪学者”计划(试行)》(浙外院〔2019〕58号)精神,现就做好2020“西溪学者”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设岗位三类,分别为“西溪学者”杰出人才、“西溪学者”领军人才和“西溪学者”青年人才

2.以服从服务学校发展战略需求为导向,优先在省级一流学科、硕士学位培育点、省优势、特色专业以及重点研究领域中设置。

二、申报条件

1.符合《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溪学者”计划(试行)》中规定的“聘任条件”

2.业绩计算时间截止到2020229日。

三、选聘程序

1.申请人填写《“西溪学者”计划申报表》与学院(部)协商确定聘期岗位职责与目标任务。

2.学院评荐。学院(部)学术委员会对申请人的专业基础、学术水平、学术潜力以及岗位目标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对聘期岗位职责与目标任务进行审定。经学院(部)党政联席会研究,形成推荐意见,对同一类推荐人数超过1人的需排序。双肩挑人员由学科所在学院(部)负责通知和推荐。

3.学校职能部门审查,专家评选(或组织答辩评审),确定拟聘人选。

4.学校会议审定,公示后聘任。

四、相关要求

1.“西溪学者”选聘坚持“好中选优、严格考核、动态管理”的原则,选拔最优秀、最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的人选,如未选拔到合适人选,可暂时空缺。

2. 各学院(部)于315日前将以下材料发送指定邮箱,鉴于当前疫情,申报材料纸质稿上交时间另行通知,材料如下:

1)《“西溪学者”计划申报表》

2)《“西溪学者”计划申报人员汇总表》;

3)佐证材料:经职能部门认定的本校署名工作业绩,无需提供佐证材料。

联系人:张帆   联系方式:13588178103 /zhangf@zisu.edu.cn




人事处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