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管理岗位七级及以下职员职级拟聘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6  点击:

根据学校《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评聘实施办法》(浙外院办〔201799号)、《关于年度岗位聘任(聘期内聘任)工作的补充通知》(浙外院办〔20193号)及《关于开展2019年度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评聘(含预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学校会议评审,现将管理岗位七级及以下职员职级拟聘情况予以公示,具体情况见附件。

公示期三个工作日(20191216日至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组织部、人事处或纪检监察室反映。

联系人:

组织部:方盼/88213052  Email:fangpan@zisu.edu.cn

人事处:

李震/88213021  Email:1712861884@qq.com     

纪检监察室:

宋洋/ 88219523  Email:jjjcb@ zisu.edu.cn


附件


组 织 部

                                                    人 事 处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