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初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9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初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对象

现聘专业技术岗位、具备规定学历、达到规定工作年限,尚未初聘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可参加本次初聘。

二、学历、学位和年限要求

1.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1年,可初聘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

2.硕士学位获得者,从事专业工作满3个月,可初聘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

3.博士学位获得者,可初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填写《专业技术职务初聘申报表》(附件1,一式两份),并于1122前将申报材料交所在单位。

2.单位推荐各单位对申报人员进行审核和推荐,并于1126前将相关材料报人事处。《专业技术职务初聘申报表》《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请发送到指定邮箱。

3.学校审核

4.发文聘任。


联系人:张帆(厚德308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1-88218255/908255/zhicheng@zisu.edu.cn


人事处

2019年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