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层级内聘任(含预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2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及《2018年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实施办法》(浙外院〔2018〕62号)、《关于年度岗位聘任(聘期内聘任)工作的补充通知》(浙外院办〔2019〕3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层级内聘任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对象

1.现聘专业技术岗位且符合高一级专业技术岗位条件的人员。

2.202012月前退休且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按规定申请预聘。

3.申请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含初聘)的人员,如聘任相应职务(岗位),不再参与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层级内聘任。

二、聘任条件

申请聘任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应符合《2018年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实施办法相关配套文件》(浙外院〔2018〕64号,附件1)、岗位说明书(附件2)规定的条件各单位根据权限开展各级岗位的推荐或聘任工作。2019年专技二级岗位聘任工作另行通知。

申请人所提供的业绩成果,应在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期间获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1231业绩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申请预聘的计算时间截止到退休年龄当月底。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将突出业绩导向,择优聘任。

三、聘任名额

根据2018-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使用计划,本次聘任名额为:专技三级1个,专技五级2个,专技六级8个,各单位专技八级名额见附件3,其他岗位级别名额不限,申请预聘不占聘任名额。

四、聘任程序

(一)个人申请。申请人填写《专业技术岗位聘期内聘任表》(附件4),各单位进行初审、师德师风鉴定、确定专任教师(含专职科研,下同)六级及以上、专职辅导员岗、其他专技岗推荐名单和专任教师八级及以下拟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11月21日学校人事处

(二)学校组织资格审查并反馈资格审查结果。

(三)学校组织评聘。

(四)聘任公示。

(五)学校发文聘任,聘任结果报上级部门审核或备案。

五、材料报送

(一)《专业技术岗位推荐及拟聘情况一览表》(附件51份。

(二)《专业技术岗位聘期内聘任表》1份。

(三)聘任表中未纳入业绩统计的相关证明材料1份。

请各单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规定的程序,严格条件,严把质量,并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联系人:张帆(厚德308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1-88218255/908255/zhangf@zisu.edu.cn




人事处

2019年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