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见证伟大奇迹 感悟创新时代”海归博士国情、省情调研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4  点击: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根据党委《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浙外党〔201928)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现就做好“见证伟大奇迹 感悟创新时代”海归博士国情、省情调研的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学习体验、考察调研方式为主,通过走访、交流等,引导海归博士进一步了解祖国、浙江的巨大变化,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让海归博士在走访体验中开阔眼界、拓宽视野,滋养课堂教学与科学研究。

二、参加人员

学校引进的海归博士。

三、活动具体安排

活动为期一天,时间为1030日(下周三),主要行程为参观考察良渚遗址公园、良渚博物院、未来科技城和梦想小镇,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部)、有关部门做好人员的通知工作,并于1028日中午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送至人事处。

联系人:马春红

联系电话:88213014/903014


人 事 处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