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推荐童吟同志申报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7  点击:

经个人申报,所在部门初审,相关职能部门复审,童吟同志符合申报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现将童吟同志申报高级会计师资格的《综合表》、个人业务工作总结等材料进行公示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到厚德楼308办公室查阅申报人员的材料,并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反映问题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为20191017日至1023日(5个工作日)。

联系人:

人事处:张帆/ 88218255 /zhicheng@zisu.edu.cn

纪检监察室: 宋洋/ 88219523/jjjcb@ zisu.edu.cn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