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9  点击:

各单位及广大教职工:

   经院长办公会议决定,对教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作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调整范围。2018年12月31日前进校的学校在职在编教职工。根据有关文件精神,2019年当年新增或启封公积金账户的,不列入年度调整。
   二、缴存基数调整。原来缴存基数为:基本工资+基础性绩效工资+奖励性绩效工资;自2019年1月起,缴存基数调整为:基本工资+基础性绩效工资+奖励性绩效工资+绩效考核奖。
   三、缴存基数调整后,学校支付的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平均增幅为483元/月。
   四、从2019年1月份开始执行。10月份按照新的缴存基数实施,1-9月的个人承担部分将在10月、11月、12月分摊进行补扣。
   五、因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和1-9月补扣因素,自10月份开始,届时教职工的月工资收入会有较大变动。
   请各单位及时告知广大教职工。广大教职工若有疑问可联系人事处个别咨询。联系电话:88218255,联系人:耿慧、张帆。

                                           人事处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