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3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根据省职称改革精神,经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对于目前具有非高校教师系列职务但聘任在教师岗位上的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转聘申报条件调整如下:

(1)需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

(2)具有副高及以上职务、取得博士学位满两年的,可直接转聘;其他在现岗位有新业绩的,可申请转聘;新业绩一般要与现岗位职责要求相一致:正高职务要求1篇一级以上期刊论文或与此相当的学术业绩,副高职务要求1篇核心以上期刊论文或与此相当的学术业绩,中级职务要求公开发表1篇期刊论文或与此相当学术业绩;同等条件下,具有六个月以上海外经历者优先。

年限、业绩计算时间按《关于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有关工作的通知》(浙外院办〔2019〕45号)中有关规定执行。

其他专业技术系列转聘参照执行,以考代评按现有办法执行。

二、申报要求

申报人员通过系统填写导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表》并准备相应佐证材料,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通过系统导出《专业技术职务预申报汇总表》。预申报没有填报的业绩,原则上在正式申报时填报无效。所在单位人事秘书于7月5日前将预申报材料提交人事处。

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申报初转聘中级或初级职务,每年12月集中受理

联系人:张帆(望院A-309办公室)  

联系方式:88218255 /908255




人事处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