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8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

2019年我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即将开始,请入选20182019年度“鲲鹏计划”校公派出国人选的教职工以及同意申报省公派出国项目人选做好申报工作。

申报时间安排:

1.教职工网上申报:41-411

2.学院统一交纸质和电子材料:412日前

请各学院按要求审核、整理书面申请材料,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每位申请人推荐意见的电子版(不超过500字),在正式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前将推荐意见电子文档以学院命名统一发至邮箱mch@zisu.edu.cn。请于412日前将申请人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汇总表一式一份送至人事处,汇总表发送至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马春红/88213014

具体通知见附件。

附件: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人事处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