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管理岗位五级、六级职员评聘民主测评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7  点击:

根据学校《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评聘实施办法》(浙外院办〔201799号)、《关于年度岗位聘任(聘期内聘任)工作的补充通知》(浙外院办〔20193号)等文件精神及《关于开展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评聘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现将年度管理岗位五级、六级职员申报人员的民主测评和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评范围

年度管理岗位五级、六级职员申报人员所在单位的分管(或联系)校领导、所在部门教职工(除申报者本人);全校各党政管理部门、群团组织、教辅机构及教学单位。

二、测评内容

对申报人的德、能、勤、绩、廉及总体评价进行测评,并对是否同意推荐征求意见。

三、测评时间安排

测评时间安排在118日一天,投票箱设置在望院A一楼大厅,请相关单位做好本部门测评参加人员的组织工作,以确保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




                                组 织 部

                                人 事 处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