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寒假前因私出国(境)、开具证明等相关手续办理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7  点击: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请有需要寒假期间因私出国(境)、开具在职证明、收入证明等相关手续的教职工于2019123日前办理。

一、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相关手续

登记备案人员校内审批程序如下:打印《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登记备案表》(可在组织部或人事处网页下载)→填写后将表格提交学院(部门)领导审批并盖章→①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将表格提交组织部,由组织部报校纪委、党委领导审批,经批准后,到组织部领取个人因私证件或办理相关审批表盖章。②其他人员将表格提交人事处→经批准后,到人事处领取个人因私证件或办理相关审批表盖章。

联系人:马春红/望院-A317 88213014903014

提醒:在下学期开学后10天内,副处级及以上干部需将因私证件交回组织部统一保管;其他人员需将因私证件交回我处统一保管。

若需因私出国收入证明、在职证明等,登记备案人员请在完成校内审批手续后办理。

二、开具证明手续

教职工可通过智慧校园及钉钉在线申请人事证明。

联系人: 李震/望院A-308 88213021903021

人事处

2019117



附件:在线开具证明流程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登记备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