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评聘资格审查情况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5  点击:

 

根据学校《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评聘实施办法》(浙外院办〔201799号)、《关于年度岗位聘任(聘期内聘任)工作的补充通知》(浙外院办〔20193号)及《关于开展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评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学校资格审查,现将资格审查情况予以公布,具体情况见附件。

公示期三个工作日(2019115日至1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组织部、人事处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

组织部:方盼/ 88213052   Email:fangpan@zisu.edu.cn

人事处: 张林/ 88213021  Email:rcyj@zisu.edu.cn

纪检监察办公室:

方洪强/ 88213015 Email:fanghq@ zisu.edu.cn

 

附件:

1.2018年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评聘一览表(申报七级及以下)

2.2018年管理岗位职员职级评聘一览表(申报五、六级)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