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5  点击: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定于118日下午召开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118 星期五 下午14:001610

二、会议地点

博文堂二楼

三、参加人员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省一流学科、硕士学位培育点负责人,“一院三中心”等科研机构负责人,国家、省(厅)级各类人才、奖项、荣誉获得者,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中层干部。

欢迎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位,组织参会人员于当天13:50前入场完毕。

2.参加会议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中层干部需根据学校《关于加强会议管理的实施办法》办理请假手续;其他人员需由所在单位核实其请假原因。

3.请各单位于117日上午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请假人员名单汇总后统一报送至人事处。

联系人:马春红,联系电话:88213014/903014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