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关于开展2012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和2013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3-09-22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暂行办法》(浙外院〔2011〕94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2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工作和2013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工作

请各有关学院对照《暂行办法》文件要求,组织开展2012年青年教师导师制期满考核工作,对导师的履职情况、青年教师的师德、业务水平等进行综合考核,并将《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记录手册》报至人事处,经综合审定后确定考核结果。材料报送时间:10月10日。

二、2013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聘任工作

请各有关学院及时开展2013年本学院青年教师导师的聘任工作,在导师和青年教师双向选择基础上将结对名单报至人事处,经综合审定后开展新一轮培养工作。材料报送时间:9月17日。

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是关系青年教师成长、促进青年教师脱颖而出的重要工作,请各相关学院重视此项工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上述考核与聘任材料报至学校人事处。

浙江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2013年9月9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记录手册.doc (94.5 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