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入选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人员的公示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3-05-06  点击: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遴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评审,确定我校毛振华、吕宏芬、赵玻、高静、陈科芳、何伟强、阮建苗、张一平等8人为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现对上述人选进行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教育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调查期间将严格按《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

公示时间:2013年5月6日至12日。

联系人:

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师资处,联系地址:杭州市文晖路321号,邮编:310014,电话:0571—88008972、88008820,传真:0571—88008971。

学校人事处:蒋燕霞/ 88213014

Email:jyx@zisu.edu.cn

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余辉/ 88219523

Email:js2230@ zisu.edu.cn

校 人 事 处

201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