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3-06-14  点击:

浙外院办〔2013〕28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部)、拉美研究所:

日前,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浙科发人〔2013〕105号),为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现就我校申报和组织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条件

我校可申报类别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具体申报条件参见《科技部关于开展2013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3〕467号,见附件)。

二、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并行方式。

1.申请者经学院同意后向学校人事处申请帐号,并登陆“浙江省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申报系统(申报入口:http://202.107.205.11:6066/SignIn.aspx),填写申报书。

2.网上申报材料经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打印有“审核通过”水印的申报书1份,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于6月18日前由学院统一报送人事处。

3.经省科技厅遴选确认推荐的申报对象,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中心”网上申报,并准备相关材料。

三、其他

1.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2.省科技厅相关通知及表格可至人事处网页下载。

3.联系人:张林,电话:88213014。

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3年6月14日

附件:省科技厅相关通知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