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151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人才培养专项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09-13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151人才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151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人才培养专项选拔工作的通知》(浙联办〔2018〕3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度省151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人才培养专项选拔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重点

围绕大数据、新一代人工智能、5G移动通信、物联网、机器人、集成电路、虚拟现实、区块链、高端软件、数字海洋、数字文化、网络空间安全等数字经济领域开展选拔。选拔的重点为列入省人力社保厅《关于公布高层次人才项目推荐选拔重点产业引导目录的通知》(浙人社函〔2018〕50号,附件1)中的数字经济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单位。

二、申报推荐

申报人员目前正在从事数字经济产业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前沿技术项目研究,并取得显著成果,或创办的数字经济企业运行良好,产品或服务具有广阔市场发展前景。各层次人员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重点资助人选须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级有关数字经济领域重大科研任务、科技计划和工程项目等,或目前正承担着对数字经济领域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企业研发创新项目,项目立项书注明50人以上且项目金额1000万以上的项目负责人。

(二)第一层次人选须作为负责人主持省部级以上有关数字经济领域重大科研任务、科技计划和工程项目等,或目前正承担着对数字经济领域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企业研发创新项目,项目立项书注明30人以上且项目金额800万的项目负责人。

(三)第二层人选须作为负责人主持省部级以上有关数字经济领域科研任务、科技计划和工程项目等,或目前正承担着对数字经济领域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企业研发创新项目,项目立项书注明15人以上且项目金额500万的项目负责人。

(四)其他条件按《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2)要求执行。

三、推荐名额

学校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1名,不限层次。

2018年度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人才培养专项全省选拔名额:重点资助5名、第一层次10名、第二层次40名。

四、推荐程序

(一)符合条件申报人员登录“浙江高层次人才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gccrc.zjhrss.gov.cn),根据提示完成注册。

(二)申报人员选择申报计划,根据个人申报类型,在线填写申报表,提供项目立项书及其他可证明其相应能力的材料以及举荐表扫描件,经系统审核无误后,于9月18日前提交学校。

(三)学校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初审,所在学院申报人员多于1名的需排序,“双肩挑”干部由学科所在学院负责排序。

(四)学校确定推荐人选,并对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全信息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张帆 联系电话:0571-88218255

人事处

2018年9月13日

附件1:高层次人才项目推荐选拔重点产业领域引导目录.pdf (89.93 K)下载

附件2: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 (16.5 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