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前公示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12-11  点击:

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初审、师德师风鉴定、学校职能部门资格复审、各考核推荐组推荐,我校31人和外校委托评审2人具备申报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现将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评前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到望院A楼309办公室查阅申报人员的材料,并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反映问题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11日至12月19日(7个工作日)。

联系人:

人事处:张帆/ 88218255 /zhicheng@zisu.edu.cn

纪检监察办公室: 张豫晋/ 88219523/jjjcb@ zisu.edu.cn

人 事 处

2018年12月11日

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名册.pdf (89.49 K)下载

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综合情况表.zip.rar.rar (5.86 M)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