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报送全国三八红旗手的紧急通知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12-07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妇厅字〔2018〕58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省妇联给教育系统核定推荐名额为:1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名三八红旗手标兵、1个三八红旗集体。由于此次为差额推荐,且推荐名额较少,决定各设区市教育局、省(部)属高校至多推荐1个个人(红旗手或标兵)和1个集体”、“请各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推荐上报工作,在推荐过程中重点向一线教师倾斜注重事迹材料的生动性、全面性,坚持教学、科研并重,特别是注重突出教书育人的实绩,将真正优秀、感人的教师推荐上来”、“请各高校务必于2018年12月7日之前将名单以及所申报的材料一式三份(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按要求上报厅人事处”。

推荐的相关要求:1.须获得过省级三八红旗手,或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或其他省部级单位授予的荣誉称号。

2.获得过的省部级及以上荣誉和奖项必须符合评比达标表彰工作有关规定。

3.党政机关和人民团体中的司局级及以上女性领导干部,原则上不参评全国三八红旗手。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精神与推荐要求(符合条件名单附后,供推荐参考)进行推荐,限推1人。由于时间比较紧,请各单位在今天下午3:00前将推荐名单报人事处(可电话报送),联系电话:88213014,联系人:马春红。

人事处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