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2022年第三批)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0  点击: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三批)》相关程序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资格复审及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6日(周一)13:00

地点: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市留和路299号),学生思政辅导员(男性)岗位考生前往融院C103;学生思政辅导员(女性)岗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考生前往融院C305。

(二)审核材料

以下材料请提交复印件1份,并提供原件备核。其中第4、第5两项为辅导员岗位面试考生提供。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2.本硕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3.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4.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信;

5.大学(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不全或所提供材料与招聘资格条件、报名信息不相符经认定后,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取消面试资格。

截止到2022年923(周五)16:00,若入围面试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将按该岗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产生的空缺,不再递补。

三、面试有关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6日(周一)13:40开始

地点:现场根据工作人员指引。

(二)面试内容

1.面试为综合化面试,面试时间为8分钟,主要考查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面试包括必答题1题、选答题1题、现场提问等。考场内为考生提供草稿纸和笔。

2.辅导员岗位应聘者面试完成后,须进行心理健康测试。应聘人员未按照安排参加心理健康测试的,视为不具备录用条件,不予录用。对于心理健康测试结果显示重性精神障碍倾向的,学校将提交有关权威医院认定。认定后如不符合岗位工作要求的,不予录用。

(三)注意事项

入围面试的人员请于2022年9月26日(周一)12:40前到场。面试顺序通过当场抽签确定。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卡),持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落实好杭州市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入校申请链接将在资格复审日、面试日前24小时内以短信形式发送至考生,请注意查收并按要求填报。

四、体检及考核

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当天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网站公,根据招聘岗位数1:1安排体检人员。

体检、考核工作参照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体检合格者再进行政审及为期两周的用人部门考察。

五、其他事项

1.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如实申报身体状况及既往病史,如有隐瞒病情或相关信息的则取消录取资格。

2.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网站获取最新信息

、咨询

电话:0571-88213021

邮箱:rcyj@zisu.edu.cn



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