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2013年“钱江学者”特聘教授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3-01-05  点击:

一、 岗位设置

在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国际贸易与旅游、中国语言与文化国际传播等3个省级重点学科各设 “钱江学者”特聘教授岗位1个。

二、岗位条件

1.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

3.应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5.学术造诣高,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

6.具有发展潜力,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

7.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

8.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

三、岗位职责

讲授本学科核心课程;获国家级项目立项;领导本学科学术梯队建设;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四、岗位待遇

年薪50万元,购商品房补贴不少于150万,科研启动费、安家费等面议。

五、报名方式

请登录招聘系统http://zp.zisu.edu.cn/webadmin/login.aspx进行网上报名,递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