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2014年部分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4-06-17  点击: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浙江外国语学院欧亚语言文化学院专业教师2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浙江外国语学院为浙江省属全日制本科高校,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学校现有市区文三和小和山两个校区。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2人,均为专业技术岗。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者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规定条件: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学位

年龄

其他条件

西班牙语教师

1

西班牙语语言文学、语言教学及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博士或有高级职称者年龄适当放宽。

聘用合同中将明确要求5年之内必须考上本专业博士研究生,否则不续聘。

意大利语教师

1

意大利语语言文学、语言教学及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学历、学位。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报名应聘,但应于2014年8月底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

2、专业。由浙江外国语学院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6月17日9:00-6月30日11:00。应聘人员登陆浙江外国语学院招聘网(http://zp.zisu.edu.cn/webadmin/login.aspx)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

2、资格初审。时间:2014年6月17日9:00-6月30日12:00,报考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

(二)考试时间及内容

1、西班牙语教师岗位

考试时间:7月1日全天

考试方式:分为试讲和面试2个环节,其中试讲为指定内容,时间20-30分钟。

2、意大利语教师岗位

考试时间:7月1日全天

考试方式:分为试讲、笔试、面试3个环节,其中试讲为指定内容,时间30分钟。

(三)体检与考核

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并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考核环节如有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拟聘用人员公示

体检与考核合格人员在浙江外国语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监督

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下述监管部门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浙江外国语学院(人事处):0571-88213021

浙江外国语学院(纪委监察办公室):0571-88219523

六、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浙江外国语学院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88213021

浙江外国语学院

2014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