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2014年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公告(二)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4-04-03  点击: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外国语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浙江外国语学院为浙江省属全日制本科高校,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学校现有市区文三和小和山两个校区。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4个岗位共6人,均为专业技术岗。

(一)招聘条件

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浙江外国语学院2014年非教学岗位招聘岗位表》)。

(二) 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学历、学位。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报名应聘,但应于2014年8月底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

2、专业。由浙江外国语学院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应聘辅导员岗位者参加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统一组织的笔试,其他岗位应聘者参加我校自行组织的笔试;所有岗位面试都由我校统一组织。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辅导员岗位】

1、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4月16日9:00-4月22日16:00。应聘人员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同期委托省人事考试办组织笔试单位的其中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2、资格初审。时间:2014年4月16日-4月23日,报考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3、网上缴费。时间:2014年4月16日9:00-4月24日24:00,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可在同一网址办理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报名资格。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5倍,否则相应核减有关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取消招聘计划的,告知报考人员并退还报名费。

4、应聘资格的取得。已缴费人员在2014年5月14日-5月16日上网(www.zjks.com)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取得应聘资格。

【其他岗位】

1、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4年5月12日16:00。报考人员在浙江外国语学院招聘系统(http://zp.zisu.edu.cn/webadmin/login.aspx)报名。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截止5月12日17:00。资格审查期间,应聘人员可实时上网查询审查结果。资格审查结束后,如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不足招考计划数5倍,将相应核减有关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并在指定网站发布通知。

3、应聘资格的取得。符合组织考试条件的岗位,招聘单位确定考试有关安排并在网上发布通知。通过资格初审者凭本人身份证直接参加考试。

(二)考试

考试设笔试和面试环节。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各占总成绩的50%。

1、笔试

【辅导员岗位】

笔试委托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组织,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时间、地点:2014年5月17日(全天),杭州市内。

科目:《综合应用能力》(全主观题)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全客观题)

笔试结束后,根据分数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缺考其中任何科目者不能入围面试。

【其他岗位】

笔试初定于5月中旬在我校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科目: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

笔试结束后,根据分数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

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另行在我校网站通知。

应聘人员应携带报名表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或学历学位认证书(含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职称、执业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面试方式:综合面试。主要考查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与考核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并按有关规定进行,由招聘单位统一安排,费用由受检者自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考核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应届毕业生尚需安排在用人部门进行实习,实习期考核同时作为考核重要组成部分。

体检、考核环节如有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从后备人选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安排递补人员。

(四)拟聘用人员公示

体检与考核合格人员在浙江外国语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招聘单位网站(http://www.zisu.edu.cn/,信息公告或http://rsc.zisu.edu.cn/招聘信息);

2、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下述监管部门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1、浙江外国语学院(人事处):0571-88213021

2、省人力社保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0571-87056703

(三)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浙江外国语学院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88213021

浙江外国语学院

2014年4月3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2014年非教学岗位招聘表.xls (18 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