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关于2016年度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6-03-17  点击: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报省人力社保厅备案的招聘方案以及与其他有关单位在该厅网上集中公布的《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16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见http://www.zjhrss.gov.cn),我校共87个专任教师岗位(含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二级学院院长及专职科研人员)列入特殊、紧缺专业技术岗位目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6年度我校公开招聘专任教师87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见《浙江外国语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计划表(2016年度)》(附件1)及《浙江外国语学院2016年招聘公告》(附件2)。

应聘人员除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年龄要求原则上为教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50岁;副教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45岁;博士≤35岁;优秀硕士≤30岁。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招聘计划2016年全年实施,招满为止。由各用人部门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考试(面试)。组织考试人数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一)信息发布平台

1、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机关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录(聘)”)

2、浙江外国语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zisu.edu.cn/index.html,“人才招聘”栏)

其中,浙江外国语学院网站为发布其他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二)报名

1.应聘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以及二级学院院长职位者请将简历投至rcyj@zisu.edu.cn

2. 博士、优秀硕士应聘者请登录招聘系统http://zp.zisu.edu.cn/webadmin/login.aspx进行网上报名。

(三)选拔、考试

考试一般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主要为试讲或专业答辩。

业绩突出、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人员,如确实不便参加考试,我校可以考虑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决定是否聘用,具体考核办法由用人部门与应聘者协商后确定。

考试结束后,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入围人选。

(四)体检与考核

体检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修订后)执行。(其中,对45周岁以上的人员,适当放宽血压等项目的合格标准)

考核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从业工作经历情况等。

(五)公示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我校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于考核工作结束后一周内在指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我校按规定程序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四、聘用待遇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除享受按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外,学校还提供科研启动基金以及住房安置等方面的相应待遇。详见《浙江外国语学院2016年招聘公告》(附件2)。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40号浙江外国语学院人事处

邮编:310012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13021

邮箱:rcyj@zisu.edu.cn

学校主页:http://www.zisu.edu.cn

浙江外国语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计划表(2016年度).pdf (104.31 K)下载

浙江外国语学院 2016年招聘公告.pdf (170.24 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