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2015年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公告(五)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5-05-11  点击:

根据《2015年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公告(一)、(二)、(三)、(四)》,我校今年拟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共27个,其中其他专业技术岗位9个,学生思政辅导员岗位6个,管理岗位12个。截至2015年4月28日16:00报名结束,经资格初审,共有990人符合招聘条件,1个专业技术岗位没有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现已完成首批招聘。第二批招聘岗位24个,其中其他专业技术岗位6个,学生思政辅导员岗位6个,管理岗位12个。现将本次笔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5月16日(周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浙江外国语学院文三校区(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140号)

三、考场安排

详见附件1

四、笔试注意事项

1.应聘者凭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2.应聘者须准时参加笔试,开考后30分钟未进场的,取消考试资格。

3.笔试结果将在学校网站、人事处网站和人事处微信平台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校内车位紧张,考生请勿驾车进校。

2.5月17日(周日)将举行面试。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请考生带好资格复审的材料备查(详见附件3)。

浙江外国语学院人事处

2015年5月11日

附件1:2015年非教学岗位招聘考试安排表.xls (234 K)下载

附件2:2015年非教学岗位招聘笔试考场分布.xls (24.5 K)下载

附件3:资格复审材料清单.doc (26.5 K)下载

附件4:文三校区平面图.jpg (122.76 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