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2015年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公告(三)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5-05-04  点击: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学校《2015年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公告(二)》的有关规定,现将2015年非教学岗位首批招聘考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首批招聘专门针对招聘单位优先考虑的取得博士学位者或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根据资格初审结果和1:3的最低开考比例要求,教师培训研究岗位(1个)和财务管理岗位(1个)进入首批招聘程序。相关岗位的面试人选如下:

招聘岗位

面试名单

准考证号

财务管理

(3人)

李 敏

20150103001

凌 利

20150103002

曹孟蕊

20150103003

教师培训研究

(3人)

常媛媛

20150108001

孙彩霞

20150108002

刘 玮

20150108003

二、面试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确保面试客观、公正、有效。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综合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其中职业素养题40分,岗位相关能力测试题60分。考生按要求回答问题,考官根据考生综合表现打分。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四、面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职业素养、岗位相关能力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言语表达、组织协调、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五、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时间:2015年5月9日上午8:30-9:00

(二)地点:浙江外国语学院文三校区图书馆四楼403教室

(三)审核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2.身份证原件;

3.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4.相关工作经历材料。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记录。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证件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自动丧失面试资格。

六、面试有关安排

(一)面试时间:2015年5月9日上午 9:00

(二)面试考场:浙江外国语学院文三校区图书馆四楼401教室

(三)面试程序

1.抽顺序号:考生持身份证到候考室参加资格复审,并抽取出场顺序。开考后未能到达面试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作缺考处理;

2.抽试题:按照出场顺序,前一考生参加考试时,后一考生到备考室抽取试题;

3.备考:考生在备考室备考15分钟后,由工作人员引入考场;

4.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后,在15分钟内完成面试;

5.打分并签字:评委逐个打分,工作人员完成统分后,由考生在分数汇总表上签名确认。

七、咨询

电话:0571-88218255(顾老师)

请考生关注学校人事处微信平台“师资人事工作”,有关信息将在微信平台同步发布。

文三校区平面图.jpg (121.55 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