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2017年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7-06-22  点击:

一、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626 (周一)12:00

地点: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望院C116

(二)审核材料。以下请提交复印件,并提供原件备核。

1. 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3.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4.辅导员岗位须提供大学(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

5. 图书馆信息化工作主管岗位须提供5年及以上信息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以用人单位认定为准。

6. 体育部实验员岗位须提供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证书。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不全或所提供材料与招聘资格条件、报名信息不相符经认定后,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有关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6月26日(周一)12:30始

地点:现场根据工作人员指引。

(二)面试内容

1. 面试采用综合化面试方式。

2.对语言技能有特殊要求的岗位,即教务处行政管理岗及科研处学报编辑岗,面试时须进行语言能力测试,成绩按比例计入面试总成绩。

3.对文字能力有特殊要求的岗位,即学校办公室(发规处)行政管理岗、党委宣传部理论宣传干事岗、教务处行政管理岗、科研处学报编辑岗,面试时须进行文字能力测试,成绩按比例计入面试总成绩。

4.对业务能力有特殊要求的岗位,即校园建设处项目管理(一)岗,面试时须进行业务能力测试,成绩按比例计入面试总成绩。

3.每位应聘者面试完成后,即须进行心理健康测试。应聘人员未按照安排参加心理健康测试的,视为不具备录用条件,不予录用。对于心理健康测试结果显示重性精神障碍倾向的,学校将提交有关权威医院认定。认定后如不符合岗位工作要求的,不予录用。

(三)注意事项

入围面试的人员请于6月26日12:00前到场。面试顺序通过抽签确定。

四、体检

面试成绩在各岗位应聘者面试结束后集中公布,根据招聘岗位数1:1安排体检人员。

五、咨询

电话:0571-88213021

浙江外国语学院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入围名单.xlsx (10.57 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