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8名教师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对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26  点击:

日前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以下简称“5246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名单我校共8名教师成功入选其中毛振华教授入选创新领军人才,叶健辉副教授、宋树理副教授、郭筠副教授入选高层次拔尖人才,王昊副教授、伍宸副教授、何习尧副教授、陶伟博士入选青年优秀人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实施“西溪学者”计划、“弘毅英才”计划,选拔和培养了一批中青年骨干教师,给予经费资助和政策支持,鼓励其专心研究、潜心育人,为其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我校现有国家WR哲学社会科学领*/军2人、WHMJ(SGYP)2人、新世纪BQW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3人、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10人、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9人、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24人、“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对象8人、省“钱江人才计划”C类项目择优资助人员4人。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根据“5246人才工程”培养对象的类别、发展目标、培养任务和要求,制定个性化的培养计划,采取“量身定制”的培养方法,切实承担起领军人才培养管理的责任,统筹各种培养资源,创造条件,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培养对象提供良好的创新平台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