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薪火相传 继往开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06  点击:

薪火相传 继往开来

浙外举办2019年教职工荣休典礼

 

感怀奉献,传承师道。1月2日,浙外举办2019年教职工荣休典礼。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洪岗出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参加,副校长李安主持。

典礼上,宣勇代表学校对荣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正是一代又一代浙外人不断地传承积淀,才形成了学校独特的文化脉络与底蕴,这是我们在建校64年的悠长岁月中凝炼而成的安身立命的根本。他表示,荣休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大家能够有所养、有所依、有所乐也有所为。学校会继续切实做好离退休服务和保障工作,浙外是在这片土地上耕耘过的同志们永远的家。

荣休教师李洪先副教授作代表发言,她深情地说道,做数载浙外教师,成一辈子浙外人。不管走到哪里,对浙外的情感不会变、不会移,以做浙外人为无上的光荣。青年教师代表温涵和学生代表邢钿钿先后发言,表达会牢记各位前辈的奉献与付出,继承和发扬师道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棒接着一棒跑,担负起浙外发展的新使命。

宣勇、洪岗为荣休教职工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奖牌,并合影留念。会后,荣休教职工纷纷在新校门前留影,表示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

 

学校每年举办教职工荣休典礼,致力于进一步弘扬师德、感恩奉献,营造具有浓厚人文情怀、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文化氛围。

2019年荣休教职工、相关单位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