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不忘初心学党章,牢记使命继前行——人事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主题教育视频材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4  点击:

10月23日,人事处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集中所有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视频材料--《不忘初心学党章》。

通过学习观看,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历史足迹,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与使命的理解,明白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道理。既梳理了党章在党的发展不同时期、阶段的发展脉络,又厘清了党章修订的具体内容,对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是对主题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和提升。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征途中需要每个人的奋斗拼搏”;“作为共产党员,不但要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同时也要将自身的政治素养的提高、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的提升与国家的发展、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作为共产党员,要将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结合人事处的工作联系实际学”。

  接下来,人事处党支部将继续组织支部成员观看《学榜样、践初心》、《难忘初心》等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