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事处组织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7  点击:

10月17日,人事处党支部利用午休及下班时间,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成员就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性质宗旨、担当作为、初心和使命等几个专题分别进行了集中研讨与发言。

支部成员在原原本本读原著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对相关主题的学习认识。

  会议重点学习了陈立群同志在退休后放弃安逸的生活,婉拒了高薪聘请,远赴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开展教育扶贫的先进事迹。陈立群同志是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优秀典型,同时也是甘于奉献、潜心育人的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

  支部同志围绕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开展了专题讨论。支部党员们表示,要以陈立群为榜样,将“爱与责任是教育基石”的观点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先进事迹落实到行动上,认认真真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我校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