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初心永不忘 使命担肩上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祖国同成长、与浙外共进步”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08  点击:

   金风送爽,桂香满城。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举行新学期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宣勇通报学校发展情况,校长洪岗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主持会议.

    当宣勇、洪岗为亲临活动现场的3位老同志盛瑞生、陈联夫和范亚琳颁发共和国70周年纪念章、送上了鲜花、并向390高龄的老同志表示最深的敬意后,主题活动活动进入到“与祖国同成长、与浙外共进步”环节,离休老同志代表盛瑞生、与共和国同龄老同志代表陈宗明分别讲述了“我看新中国新变化”和“浙外发展变化”,两位长者娓娓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变革和辉煌成就,以及学校曲折奋斗历程所带来的深刻变化和深切感受,使在场的人无不动容。优秀中青年教师代表宋树理、新教师代表李永花表示,浙外发展的交接棒已由老一辈交到了新一代教师手中,他们会不忘为人师表初心,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凝心聚力实现浙外梦。30余位新教师们还纷纷用一句话表达了自己的梦想心声和奋斗决心。

    该环节活动由人事处主策划、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离退办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