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2  点击:

学校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之后,有关人才人事方面的各项政策举措在陆续出台与制订、修订当中。为加强与各学院(部)的信息沟通,加快推进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5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例会,会议由李安副校长主持,各教学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

李安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人才人事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与工作重点,着力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供服务。他分析了学校当前师资队伍的情况,指出师资总量总体不足、师资结构有待优化、师资整体水平与实力与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硕士学位点申报等还有差距,师资队伍建设任务艰巨。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要用足用好政策,优绩优酬,努力提高教职工收入待遇;要完善评价体系,细化分类评价,按需设岗,注重业绩导向;要进一步增强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职能部门要增强宏观管理与服务,学院要因地制宜,提升治理能力,构建责权统一的诚信高效的运行机制。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年度人才引进进展与人才人事制度建设等情况,就近期下发征求意见的相关制度作了解读,对下一阶段引才机制、育才机制、人才评价、人事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人才人事相关政策进行了讨论,会议同时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对对人才人事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