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满和山 情系浙外——学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荣休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1  点击:

 

19日上午,外面是冬日绵绵细雨,望院A412会议室却温暖如春。学校正在这里为2018年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典礼。学校党政领导宣勇、洪岗、曹仁清、李安出席活动。副校长李安主持典礼。

2018年学校共有22名来自各个岗位的教职工退休。典礼上,宣勇代表学校,对光荣退休的教职工们为学校辛勤工作、奉献青春、作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退休以后的生活表示衷心的祝愿。宣勇说希望大家退休后能常回学校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内涵提升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荣休教师代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夏菊芬老师在典礼上做了饱含深情的发言。她回顾自己成长历程,感谢一路走来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虽然退休,但依然对美丽校园、温情的领导和同事、可爱的学生们有诸多不舍,希望学校事业蒸蒸日上。青年教师代表拉美研究所李晨光老师和学生代表、西语学院杜新玉同学也先后发言,表达要准备好承担自己的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永做浙外建设排头兵,展示“浙外担当”,做出“浙外贡献”,显示“浙外力量”。


在隆重、庄严而喜庆的气氛中,宣书记、洪院长为退休教职工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和水晶纪念奖牌,并逐一合影留念。

人事处、工会、离退办及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