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2位教师入选2018年度省151人才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9  点击:

日前,省人社厅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名单,我校毛振华教授入选第一层次培养人员,叶健辉副教授入选第二层次培养人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通过修订并实施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选拔和培养了一批中青年骨干教师,给予经费资助和政策支持,鼓励其专心研究、潜心育人,为其成长成才创造各种条件。

截至目前,我校现有入选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项目培养人员41人次,其中入选国家WR哲学社会科学领*/军1人次、入选WHMJ(SGYP)人才1人次,入选新世纪BQW工程国家级培养人员1人次,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培养人员3人次,第二层次培养人员10人次,第三层次培养人员21人次,钱江人才C类项目资助人员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