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办2013年度青年教师拜师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3-10-21  点击:

学校举办2013年度青年教师拜师会

10月17日,人事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2013年度青年教师拜师会在图书馆阶梯教室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进青年教师及其结对导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按照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的要求,各学院为本年度新进的36名青年教师选配了25名导师。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对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和学校导师制的传统做法做了说明,宣读了本年度青年教师与导师结对名单,希望导师诲人不倦、倾囊相授,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希望青年教师珍惜机会,虚心、诚恳、主动接受指导,迈好从教第一步。随后,导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期待通过这一平台,青年教师不断进步成长、导师不断汲取新的活力和思想,新老教师共同进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人事处负责人为指导师颁发聘书,青年教师将亲手栽种的盆栽送到各自导师的手中,意喻着希望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