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9-12  点击:

3月14日,学校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院长鲁林岳向原杭州师范大学校长、杭州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林正范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鲁林岳在致辞中指出,全面建成“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普通本科高校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目标的实现,必须以人才为支撑,着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培养和引进人才,聘请国内外著名专家作为学校的客座教授、讲座教授和特聘教授。林正范教授是浙江省小学教育专业建设和教育学学科研究首屈一指的专家,尤其是在教师教育、教育评价、教师行为研究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办学经验。聘任林正范教授必定对我校建设和发展,加快形成培养特色,提升学术水平,促进专业发展起到指导和推动作用。希望有关部门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人才,力争早出成果、多出成绩。

聘任仪式后,林正范教授为教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怎样使自己成为一名成功的小学教师”的讲座。他围绕如何培育热爱学生的情感、形成教师应有的心智模式、掌握扎实的教学理论知识、增强国际意识拓宽国际视野等方面,生动阐述了小学教师成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