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留学资格人数创新高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5-09-17  点击:

国家留学基金委2015年度地方合作项目录取结果于近日公布,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李乐、韩丹,应用外语学院孙淑女,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马宏程,国际商学院乔桂强,教育科学学院李春玲,科学技术学院张剑、何丹华等8位教师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留学资格。我校此次入选的人数为近年最多的一次,也是本年度我省入选人数最多的高校之一。

根据学校“品牌化、国际化、集群化”的发展战略,去年,学校制定出台了《教职工国(境)外培养“鲲鹏计划”》、《教职工国(境)外培养实施细则》,调整职称评审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大对出国教师的培养力度,提高教师出国进修的积极性,努力推进师资队伍国际化。为做好相关工作,学校还专门组织了出国留学教师交流会进行政策解读和宣传。组建网络工作群组,及时沟通信息,帮助教师解决具体问题。

我校“鲲鹏计划”2015年共选派17位教师出国,其中8人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2人为中美合作项目,2人为校外资助。截止9月15日,我校具有3个月以上海外经历的教师比例增至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