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缘聚浙外、传承梦想——浙江外国语学院隆重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5-01-03  点击:

12月31日上午,浙江外国语学院隆重举办2014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校领导姚成荣、洪岗、骆伯巍、曹仁清等出席。副院长曹仁清主持典礼。

今年,全校共有18位来自各条战线的教职工退休。典礼上,姚成荣代表学校,对光荣退休的教职工们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退休以后的生活表示衷心的祝愿。 姚成荣说,退休教职工们经历了学校初创发展的各个时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了韶华和心血,体现了浙外的精神,在为人、为师、为学等方面都堪为后辈楷模。他希望大家在退休以后,能够继续为学校献计献策。他表示,学校将始终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尽最大可能为老同志们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努力提升退休后的幸福感。

退休教职工代表、全国优秀教师、省功勋教师王治文老师在典礼上作了饱含深情的发言,他觉得浙外文化已经深深烙印在自己身上,虽然自己退休了,自己的心还是扑在学校、扑在教育,希望浙外精神能够传承下去。青年教师代表、中文学院马宏程老师和学生代表、英文学院夏丽同学也先后发言,表示要接力浙外人的梦想,并祝福他们顺利开启“人生第二春”。

在隆重、庄严而喜庆的气氛中,姚书记、洪院长为退休教职工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和水晶纪念奖牌,并逐一合影留念。

据悉,这是学校首次为退休教职工举行隆重的荣休典礼。退休教职工均在“浙外树”上按下“树叶”手印,祝福浙外精神根深叶茂、师德传承永葆生命。

人事处、工会、离退办及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