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新进教师欢迎会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5-10-08  点击:

9月29日, 2015年新进教师欢迎会在芳草苑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姚成荣、校长洪岗、副校长金运成、纪委书记陆爱华、副校长赵庆荣、曹仁清出席了欢迎会。欢迎会以“浙外·家·梦想”为主题,洪岗校长致祝酒辞。

洪岗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学校行政,对各位优秀人才加盟我校表示了欢迎。洪岗指出,浙外的发展,依靠的就是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不断加盟、不懈努力。每一位教师既是浙外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建设者。最后,洪岗校长举杯,与大家共同祝福“浙外家”和乐融融,“浙外梦”扬帆起航,祝福浙江外国语学院昂首阔步,奋勇前行!

近年来,学校大力发展、阔步前行,“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校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海外人才引进“海鸥计划”》《教职工国(境)外培养“鲲鹏计划”》等一系列相关政策和举措,致力于有计划、有目标地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也致力于为引进人才打造更为舒心、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2015年,全校共引进人才60余人,今年新进专任教师中,博士占85%,具有3个月以上海外经历教师占54.5%。

今年新进教职工中,有来自全国15个不同省份,毕业于国内32所高校的优秀博硕研究生,也有毕业于海外高校的海归人才。今年首次聘请了来自德国、巴西、加拿大等不同国籍的高级学者,同时我们还成功聘请到俄罗斯科学院李延龄院士加盟我校。

欢迎会上,各位新进老师分组用画笔将对浙外的印象,对未来在浙外生活的展望,以画作形式表达了出来。

欢迎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参会的新教师们对自己在浙外的发展充满了方向和信心,相信浙外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本次活动由校人事处、校工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