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国语学院人事处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事处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09-30  点击:

党中央召开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讲话直面理论和现实的重大问题,厘清了新时代中国特色教育理论体系框架,把党对教育工作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今后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当前全国、全校上下正在掀起学习热潮,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管理部门,人事处理应学好、学深、学透,并指导日常的工作。9月30日,人事处组织全处同志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

会议简要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关于教师、教师队伍建设的一系列系统深刻的阐述,原原本本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讲话中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内容,并围绕讲话中关于“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的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两位副主管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畅谈了学习认识与体会。会议就学校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的有关工作作了讨论与部署。

学习会同时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改革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意见”等文件主要精神。

人事处

2018年9月30日